我校学生在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暨长三角空间信息技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马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公民科学素质和GIS教育工程建设,推进长三角地区GIS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安徽省人民政府地理信息系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地震局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了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暨长三角空间信息技术大赛。

8月25日,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暨长三角空间信息技术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13所高校的133支队伍参与。大赛以线上的方式举行,评委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最终获得共获得A组地图制图组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B组地理设计组三等奖一项,D组GIS应用开发组优秀奖一项,E组遥感应用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共计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学生在GIS应用方面的专业能力,开拓了学生对于GIS应用的专业思想,深度坚持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希望通过这次大赛的成功经验,可以激发更多学生对GIS技术的兴趣,并更深入地研究和应用这一领域的知识。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我校学生将为推动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