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工作例会
【日期:2023年09月04日】 【单位:审核评估办公室】 【作者:王东 张杰】

9月2日下午,学校在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成员及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升和主持。

李升和指出,专家组成员要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一方面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智慧力量,另一方面要为学校和二级学院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成为双方评估工作推进中的桥梁纽带。他对专家组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规范。专家组成员要加强对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和工作要求,将审核评估工作作为规范教学管理的良好契机。二是指导。专家组成员要通过学习交流,尽快成为审核评估专家,做好审核评估“参谋”工作,积极为审核评估建言献策。三是督查。专家组成员要加大对评估进展情况的督查,通过督查加快评估工作进度。四是研究。专家组成员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细致研究,找准根源,探索有效破解措施。五是反馈。专家组成员要重视问题反馈,指导各单位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

会上,审核评估综合一组组长、专家组组长赵伟峰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组工作方案,督查组组长王培章介绍了教学档案专项督查及暑期审核评估任务进展情况督查方案,综合一组副组长周金星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凝练意见征集工作。与会专家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王东 审核:赵伟峰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