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考察我校帮扶企业
【日期:2023年09月0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何华奇】

8月31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谭琦研究员一行莅临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团帮扶企业滁州市宏祥菌业有限公司考察指导。我校农学院教授兼南谯区食用菌科技特派团团长何华奇参加活动。

何华奇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特派团充分利用当地麻栎资源,大力发展香菇等食用菌产业,带动企业和村集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谭琦充分肯定科技特派团在南谯区的产业开发,并表示将在技术上给予支持,携手安徽科技学院在南谯区筹建安徽省食用菌菌种(香菇)繁育中心,打造“南谯栎菇”品牌,为安徽省食用菌产业振兴作贡献。

南谯区食用菌科技特派团是省级科技特派团复合团,由我校农学院何华奇教授担任团长,服务当地8个企业、8个村,目前服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全区所有食用菌企业,团员经常深入当地开展技术培训及服务,推广食用菌新品种、新技术,受到当地各级政府和村民好评。(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何华奇 审核:何世潮 姚文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