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满怀“新”喜,如约而至(凤阳校区篇)
【日期:2023年09月06日】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沈怡静 陈静】

金秋九月至,正是开学时。9月5日,我校凤阳校区迎来了新一批怀揣梦想,奔赴理想的有志青年。意气风发少年郎,展我安科好风光。青春的热烈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你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父母的殷切期盼。你们肩负知识的行囊,又一次踏上了追逐梦想的道路。这一段的旅程,安科将陪着他们一起走过!

人潮汹涌,你们跨越山海而来。步履匆匆,你们只为梦想而停留。前方充满未知和挑战,所以少年人,请一定坚定地走下去。

亲人相伴可抵岁月漫长。父母的“碎碎念念”永远温暖我们的“岁岁年年”。你们在一天天的长大,但他们在一天天变老。“趁现在来得及,一切都刚好”。

人生最美是遇见,幸识于安科。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与延续,我们将爱与温暖传递。彼此照亮,并肩同行,不辜负每一次相遇。

明亮的色彩点缀着大家本就灿烂的青春,“青春可以逝去,但我们永远热烈”,青春只有一次,愿你我都可以主动且勇敢的踏出人生的第一步,要一起做热烈勇敢的大人。

“愿祝君如此山水,滔滔岌岌风云起”,人生这趟列车又一次到达了新的站点,愿2023级的新同学们不负韶华,书写精彩的大学生活!(摄影:李杰 王静怡 许子腾 审核:姚文均 编辑:陈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