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开题答辩会暨重点学科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何恩节】

3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笃行楼416室召开新进博士、硕士科研项目开题答辩会暨重点学科学术研讨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信息与通信工程重点学科全体无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章毛连教授主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毕业博士研究生郭明磊、硕士研究生娄树勇两位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研究基础,分别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年度研究计划、预期成果及财务预算等方面,向答辩组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就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实验方案的设计及项目执行等给出了合理建议。

信息与通信工程重点学科成员分别就近期研究进展和后期规划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学科带头人何恩节详细汇报了2018年重点学科发展规划。

章毛连指出,科研是学院发展的核心要素,全体重点学科成员要充分利用校内外科研平台和学术资源,切实有效开展常态化、协同式、融合型科研活动,多出高水平的原创性科研成果,力争早日形成“项目催生成果、成果反哺项目”的良性“科研闭循环”,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特约通讯: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