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靳二辉】

6月18日,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畜牧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在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分两组进行,安徽农业大学周杰教授和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詹凯研究员分别担任第一组和第二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第一组答辩委员会委员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王重龙研究员、安徽科技学院蔡治华教授、华金玲和周金星副教授组成,第二组答辩委员会委员由安徽省科技学院庞训胜和姜锦鹏教授、王淑娟副教授及安徽农业大学涂健副教授组成,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校教学督导员程郁昕教授、刘爱荣教授现场指导。

本次答辩共有25名研究生参加,其中第一组12名研究生,第二组13名研究生。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宣读了答辩研究要求,然后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依次就毕业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答辩专家根据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和答辩情况,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详细审阅,并就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作答。

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现场宣读了本组所有答辩学生的表决结果,本次参加答辩的25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靳二辉 审核:刘德义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