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种子与植保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王增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我校“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在庆祝建党99华诞之际,7月8日下午,种子与植保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党史,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安徽省“新时代育人楷模”、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同志主讲了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的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文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C:\Users\acer\Documents\Tencent Files\54570867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708_162250.jpg

党课首先借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引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然后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视角,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大历史阶段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九十九年以来党的艰苦历程与辉煌成就。同时结合农学院近年学科专业发展,强调突出农学院特色发展的重要性。

党课是支部获批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推动“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活动载体。通过此次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和精神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态要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更务实的举措助力农学院特色发展与学校发展。(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何世潮 摄影:王增霞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