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专业教师受邀为产学研单位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王雪娟】

7月10日下午,在安徽水利大厦9楼会议室,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风景园林系王雪娟及吴燕等3位专业教师,受邀为安徽水利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培训会议由该公司总工程师李坤主持,参加人员有该公司的景观绿化项目管理部、机关技术质量部、智能化项目部、装饰项目部、苗圃基地等部门的技术员工。

会上,张远兵作了“园林植物养护管理”的专题讲座,阐述了园林植物养护的合理计划、科学指导、精准管理、彰显成效等内容;王雪娟及吴燕围绕“乡土植物在园林绿化中的应用”专题,详细介绍了乡土植物的内涵、 安徽省乡土植物概况、 乡土植物应用的现状、 部分有开发前景的乡土植物资源等内容。

会后,3位专业教师与参会人员交流了景观施工中的苗木养护问题。此次培训会不仅有助于提高公司技术员工的综合素质,还有助于在实践中检验专业教师服务社会的应用能力,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伟 审核:张远兵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