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拓展校地合作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常训】

7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郑谦博士、李常训老师等一行赴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地拓展校地合作,受到研究院院长汤庆文、副院长孙威的热情接待。

赵伟峰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希望借助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优秀的师资、先进的实验平台和市场资源,开展多方位合作,共建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一是聘请兼职教师,弥补师资短板;二是专业教师挂职锻炼,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与业务能力;三是项目合作,组建研究团队;四是建立实践实训基地,致力于应用型高水平质量管理人才培养。

汤庆文对安徽科技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前期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认为本次合作的内容和形式符合结合双方发展的利益诉求,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并对后期如何更好深入地合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近年来,学院就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进行了积极探索,学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学院将采取有力举措,借力社会资源办学,对接蚌埠当地产业发展需求,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的社会契合度和满意度,切实实现我校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养目标。(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赵伟峰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