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开展资助宣讲会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甘涛】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提升资助育人效果,9月24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线上开展2020级新生资助宣讲会,新生辅导员王丽萍、2020级全体新生及班级助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资助联系人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做出简要介绍,接着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孤儿免学费、应征入伍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综合测评与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说。其中,针对即将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重点布置,要求各班级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确保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到应助尽助,同时加强感恩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生深入了解了学校资助政策,有利于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也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