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会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童昕格】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10月24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计算机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西辅楼111、致知楼B107、致知楼C105举行了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答辩会,共计63名被推荐对象参加答辩。

大会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汇报环节中,各位拟发展对象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个人汇报,汇报人紧密联系新时代新思想,从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学习综合、工作表现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对自我情况做了详尽介绍。答辩环节中,支部考察组结合个人汇报情况,有针对性的提问,问题涉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时事政策的问题,并与拟发展对象互相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

此次汇报答辩大会的举行,延续了学院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一贯做法,切实保证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对拟发展对象考察的全面性。(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审核:王振其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