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大学生资助政策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吴慧兰】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保障每个困难家庭学生充分利用资助政策完成学业,人文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求知楼A104教室开展了大学生资助政策知识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辅导员曹珊珊主讲,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曹珊珊结合学生手册的相关章节,从申请条件、程序、对象以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具体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国家助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区别。

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学生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为接下来学院的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审核:杜士凤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