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来农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陆明】

10月25日上午,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于新知楼A202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农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金禾创新创业中心成员参加本次招聘会,农学院辅导员、就业联系人汪道兵,农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轶辉出席本次宣讲会,招聘会由安徽省分公司招聘负责人户正海主讲。

宣讲会伊始,五名往届在公司就职的毕业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公司负责人户正海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我院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对该公司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上台进行了应聘发言。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