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皖南地区调研拓建就业市场并看望创业校友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焱】

1月29日至2月1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毕业班辅导员龚争、就业联系人李焱一行三人,赴芜湖、铜陵、池州、安庆、合肥等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学院创业校友。

在芜湖特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姚勇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余运勤和人力资源经理范佳乐对集团发展历史、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双方就行业发展态势、人才培养质量、校企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联合建设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达成意向。

在安徽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姚勇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杨荣斌、技术经理杜强和人资经理周八虎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在座谈中,姚勇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基本情况。杨荣斌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理念、员工薪资待遇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

在池州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姚勇一行受到公司总经理董清泉、行政经理庞友同的热情接待,董清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动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姚勇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和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双方就行业发展、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安庆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姚勇一行听取了公司行政部经理王礼花关于公司发展、员工发展渠道及毕业生需求情况的介绍,姚勇感谢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双方就加深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姚勇等参观了饲料生产车间。

在走访途中,姚勇一行还专程前往含山县,实地考察了动科院2013届毕业生王军和周秀华创办的含山县长运养牛场,详细了解他们创业情况与发展概况。在交流过程中,姚勇听取他们在创业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发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吃苦肯干,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

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了解了校友的工作情况,有利于明确人才培养方向,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专业性,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