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马露】

3月3日下午,建筑学院举行新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远兵简要总结了建筑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情况,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他倡议参会人员指出问题、积极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谢宜勤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学情分析,指出学生管理工作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副院长吴伟东、张伟分别针对落实教学制度和提高教职工积极性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张远兵要求,对待教学督导意见,要立行立改,教学资料要及时更新,切实做到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定期开展教学比赛,让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同时完善以老带新制度,充分发挥老教师的带领作用;进一步加快科研队伍建设,鼓励新进博士全心投入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要规范化,日常教学要做到谁使用谁负责,并建立完善的奖惩制度;实习教学成果要定量化,符合专业培养要求,切不可浮于表面。

参会人员就教学质量、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结合和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特约通讯员:马露 审核:张远兵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