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时韩荣】

3月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会上,副院长翟立公首先就学期初和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作了部署,重点强调要落实好开学第一课、期初学生补考和缓考安排、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专业工程认证、教学大纲审核等工作。

副书记王广良就党总支假期工作和期初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强调了期末成绩分析、挂科学生谈话、线上云家访、学生管理办法的修订等假期完成的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学生考研、课堂学风、毕业生资格预审等期初重点工作。

院长杜传来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新阶段、新学期,要有新目标、新成效,必须按照“做好布局谋篇、狠抓整改提升”的总体要求,聚焦开好头起好步,着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质量的新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三定位、两对应、两跟进”的工作思路,即定类、定岗、定责,对标、对表,督导加考核来开展本年度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树立全员一盘棋的思想,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着力做好八项工作。杜传来表示,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的责任落实;要聚焦问题剖析,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要制定规划目标,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要紧盯双一流,全方位推进专业课程建设;要深化教学改革,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重视师资培养,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凝练方向团队,强力推进学科建设;要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拓科研工作新局面。

付光玺最后做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制度建设和教风建设,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履行职责,提升科研、教研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明确了期初和学期重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高质量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