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李文阳】

3月4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2021年度和学期初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崔广荣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舒英杰从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教研与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学生各类竞赛组织等方面介绍了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并对期初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李文阳通报了农学院学科方向凝练与学科(学位点)负责人遴选情况,并就近期相关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教学与课程建设、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对学院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建知识竞赛等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的跟踪辅导工作。校教学督导员黄保宏教授、贾双双博士结合自身督导工作,就如何有效地组织课程教学,分析了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崔广荣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措施。他要求各系、各团队、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农学院一盘棋”思想,精心谋事、用心干事,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何世潮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做四有好老师;要发挥组织功能,自觉履职,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做实高校五大职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客观认清形势,整理情绪和思路,以昂扬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工作。( 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崔广荣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