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建筑学院】

3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和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成果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吴伟东主持。

副院长张伟和吴伟东分别就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有关工作做了通报。副书记谢宜勤通报了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

院长张远兵首先补充和总结了以上老师的发言,然后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倡大家上好第一节课,针对目前广泛存在的教学材料、课程思政、教师出勤、课堂纪律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重点部署了课程大纲审核、补考与缓考、学生报到、转专业考试等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思想,二是切实完成个人工作和职责,三是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广大教职工要重视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技能;二是要将课程思政有机地融入到具体的教学活动中;三是积极支持毕业生的考研和求职;四是办好民主生活会和教代会等各项活动。最后,副书记向大家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特约通讯员:马暄 审核:张伟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