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盛青广】

3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教师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院长、直属支部副书记张德化主持。

会上,张德化带领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容,要求大家要围绕会议主题,把评议工作与政治理论水平提升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学院和个人全面发展结合起来,与找准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突破口结合起来,并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张德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新论断;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结合自身教学,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认真研究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理解“五个方面历史成就”,全面把握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的“七个方面坚持”和脱贫攻坚精神内涵与实质。

集中学习研讨后,张德化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思政工作会议和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内容和精神。要求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奋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并就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一流课程申报推进、教科研项目申报、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2021年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和部署安排。(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