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朱国志】

为贯彻落实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更好地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迅速回归校园模式,3月6日,动物科学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深入学生寝室看望学生。

在学生宿舍,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大家的寒假生活、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目标、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及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的重要性。在毕业班学生寝室,辅导员们还详细了解了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初试情况、毕业论文进度及职业规划等情况,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给出相关建议。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审核:汤帅 摄影:朱国志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