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张俊】

3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103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主持。

郝世绵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财务管理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好消息,对全体教师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承诺将高质量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她对过去一年学院的标志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制度的完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杜小明对学院2020年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和祝贺,积极倡议总结一流专业申报经验、提炼精神、打造亮点,并鼓励全体教师进一步开拓思路,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力争在教学和科研建设上取得新成绩。他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2020年年会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他还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党员及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

会上,副院长李强、副院长李宝礼、党委副书记耿广汉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杜小明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敢想敢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保持财经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