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学期初宿舍走访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朱中军】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教育引导学生尽快调整状态,开启新学期生活,3月4日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院长郝世绵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杜小明、郝世绵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寒假生活情况,提醒学生要及时给父母报平安,返校后切实做好疫情常态防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鼓励学生们新学期要珍惜青春时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律与独立生活能力,互助友爱,勤奋学习,学好专业课,为考研提前做准备。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广大学生深刻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对学生的关心,为学生返校后尽快投入新学期、融入新生活、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有效帮助。(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