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陶书航】

3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A102教室召开新学期初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孟凡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辅导员谭博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程首先对学期初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详实说明。他强调,新学期学生要迅速调整状态,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各班级应及时制定学期学习、工作计划,及时反馈班级思想动态,及时配合学院开展标杆班级评选等相关工作。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组织并参与校园体育文化类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此外,他对于“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毕业生学习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简要补充。最后张程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表达了美好期愿,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使命感;要加强技能锻炼;要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

孟凡生在会中提到,要保持疫情防护常态化,全体学生不能放松日常的疫情填报,严格遵守防范守则。他表示,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树立标杆,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谭博文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引,引导学生培养“劳动光荣”意识,劝导学生注意宿舍卫生打扫,并简要宣读了本学期的学生主要活动安排。(特约通讯员:孟凡生 审核:张严政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