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与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涛】

为了营造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党员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车辆与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传递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全体党员在孟凡生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劳动。清扫机器设备、擦洗玻璃、扫地拖地,每名党员都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不怕脏、不怕累,踊跃投入到劳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训中心的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雷锋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审核:张严政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