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分工会为女职工举办“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宣晶晶】

三月的校园,柳树吐绿,鲜花绽放,春意浓浓。在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艺术欣赏水平、陶冶生活情操、激发工作热情,财经学院分工会于3月5日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03教室举办“插花艺术沙龙”活动,邀请农学院园艺专业张雪平老师作《插花艺术》讲座,并现场教授插花技艺。

张雪平从插花基本知识、插花作品赏析、插花技艺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在操作演示部分指导了花束包扎和瓶花插制技巧。随后,女职工们自己动手剪裁、搭配、扦插,亲自体验插花艺术,制作出了精美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艺术沙龙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美育修养,同时也让女职工们放松心情、调节身心、陶冶情操。相信我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杜小明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