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传林】

为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4月7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副院长陈浩,副院长钱立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詹学文在讲话中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活动载体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二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主题活动。主题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载体,各党支部、班级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增强各类党史主题的针对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知行合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彭丽萍宣读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陈浩、钱立生分别就教学、科研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张越 审核:詹学文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