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开展4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郭伟娜】

根据《2021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安排意见》的文件要求,4月7日,动物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各支部党员主要学习了2021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规党纪等内容。

经过学习,党员们了解了我国和安徽省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2021年国家经济总体要求和政策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深入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实干成就未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等工作全过程中,发奋图强,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