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 农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郑玉莲】

4月7日下午,农学院在中办公楼2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委(扩大)会议。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主持。

何世潮首先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及各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推进的意见;结合《安徽科技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 抓落实 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进一步落实该专项行动督查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结合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积极担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结合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要求各组织、全体师生做好微信群、QQ群的管理,做好各级网站的全网排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就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电影赏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生党员党史教育主题实践以及“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布置。

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就近期对口招生、教风学风、内请外联、研究生调剂、2019级研究生预答辩等学院重点工作中遵规守纪提出了要求,提醒全体人员要依规依法办事,切勿碰触红线底线。

工会主席吴孝国就《关于推选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和第六届蚌埠市道德模范活动的通知》《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等进行了布置。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基础上,结合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按照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相近、规模相当、便于管理的原则酝酿支部设置,教师党支部按照“双带头人”要求拟定支部书记人选。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各党支部联系领导要加强对支部换届工作的统筹指导,细化工作方案,引导党员正确理解换届选举的意义、程序和相关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何世潮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