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为进一步强化新任科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西附楼416会议室对3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

丁景良向新任科级干部提出要持续加强学习,以先进的理论、精湛的业务、谦虚的心态、务实的作风来锤炼自我、塑造自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要高站位,低姿态,胸怀学院全局,勤奋工作,乐于奉献,做学院工作的中流砥柱;要树立底线思维,心存敬畏,清正廉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院长赵伟峰希望新任科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勤于工作,精于业务,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新任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