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感恩奉献 励志自强”主题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胡梦瑶】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感恩奉献与励志成才教育,人文学院近日在求知楼A106举办了“感恩奉献 励志自强”主题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19级法学专业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夏清与黄梦云主讲,21级全体法学学生参加。

首先,夏清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素质五个方面建议受助学生要端正思想认识与学习态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黄梦云从人际关系、学习方式转变、心理调适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并分享了几个保持快乐心情的技巧。宣讲现场氛围轻松欢快,学生皆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旨在引导受助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与目标。(特约通讯员:鲁冰冰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