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易班优秀网络班级评选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何晨光】

为了解易班网络平台的建设情况,展现本学期学院校园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举行了易班优秀网络班级评选,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薛璐莎、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武辉、专职辅导员李潮升、专职辅导员沈竞成、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赵年玉等参加了评选,院易班负责人陈丽雲主持活动。

本次评选以展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级、21级各班的易班平台建设为核心。评选过程中,各班汇报人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示了本班易班平台的基本情况,展现了独有的风采。通过评委及观众打分的形式进行评比,选出易班优秀网络班级。最终材料202班获得一等奖,新能源211、无机非203获得二等奖,应化213、新能源213、应化212获得三等奖,其中材料202班和新能源211班被推选为校易班优秀网络班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更好地搭建易班网络平台以及利用易班来展现班级的风貌,推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易班网络平台建设走深走实,出成效。(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