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线上“云招聘”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立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今麦郎)与合肥宏立至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下简称宏立至信)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腾讯会议线上“云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就业联系人张立亮及在校未就业毕业生20余人参加。

会上,今麦郎与宏立至信相关人员先后向毕业生们展播了滁州与合肥城市发展规划及各自公司发展未来愿景视频,加深了各位毕业生对未来入职企业与工作地的了解;同时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种类及市场分布、招聘岗位设置、员工培养计划、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并着重介绍了简历投递渠道、面试方式与录用流程。

宣讲结束后,与会毕业生们就薪资结构、住宿环境、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坦诚交流,得到企业明确答复。据悉宣讲会上已有4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此次邀请今麦郎与宏立至信开展“云招聘”,较好地为未就业毕业生搭建了线上求职平台,精准推荐了企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院将继续积极联系企业开展“云招聘”,切实为疫情下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为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