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熊才旺】

为了引导青年大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3月31日—4月2日,动物科学学院各班陆续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各班同学参加。

会上,各班辅导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广大同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实践要求,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辅导员胡文丽说,“我会立足岗位,竭力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辅导员范雨梦说,“倾听着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体育人的肯定和勉励,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会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定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初心,牢记教师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在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努力做到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潜心育人,努力开掘学生不同的闪光点,让学生在肯定中进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动检202班熊才旺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中提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这不仅是对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中国冰雪健儿的肯定,也给予了追梦青年莫大的鼓舞。任何伟大的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当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坚定了动物科学院学子追逐梦想的理念与信心。作为新时代的追梦者,我们更要不负祖国、不负时代,努力追逐个人目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