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魏凤程 刘国祥】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5月1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求知楼A105教室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工作线上线下布置会。学院19级、20级、21级各班资助委员及班级获得资助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刘国祥主持。

会上,刘国祥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资助工作,并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近期资助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重点就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会议的召开,贯彻落实了资助“两节课”制度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对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孙芸方 雪莲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