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感恩奉献主题教育报告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魏凤程 刘国祥】

5月11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求知楼A105教室举办以“讲‘精神谱系’故事,谈感恩奉献教育”为题的报告会。学院19级、20级、21级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和获得资助的同学聆听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专职辅导员刘国祥担任主讲。

刘国祥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讲述“两弹一星”精神的节目——《故事里的中国之横空出世》,通过影片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报国之志,在接受资助的同时履行应尽的职责,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本领和才干,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他还列举了生活中不懂感恩的案例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报告会上,同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不辜负父母、老师、同学的殷切期望,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感谢同学的帮助之情,常怀感恩奉献之心,努力回馈社会。(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孙芸 方雪莲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