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汪美慧】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理财与消费习惯,5月18日,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农业银行蚌埠新城支行王雪等三位经理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11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季昌文主持。

在讲座中,结合真实案例,王雪将反假币知识、征信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反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和政策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读。提醒同学们防范金融诈骗、抵制不良诱惑,妥善保护好个人信息,做到合理、适度的消费。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金融安全知识,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我校学生金融知识,培育在校学生的反诈骗意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营造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