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峥嵘百年史 砥砺青年行”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张垚逸】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为增进同学们对百年团史的了解,人文学院各班召开“峥嵘百年史 砥砺青年行”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情况、起源发展和形象标识。之后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了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竭诚为青年服务;开风气之先;朝气蓬勃。最后倡导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对国家的历史责任,为新时代讴歌。

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是时代的风向标。通过这次认真而又系统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团员意识,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利于人文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点亮青春之梦,立鸿鹄之志。(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