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社会实践进行时之三:赴阜阳科学技术学校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吴飞豪 丁凤】

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学校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传安徽科技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效,6月27日上午,农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丁凤、吴飞豪2人来到阜阳科学技术学校开展“我回母校说安科”2022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团队成员首先看望了老师,向老师们分享了大学的多彩生活,讲述了刚进入大学时的迷茫和困惑。随后,团队成员在高中老师的帮助下向学弟学妹们分发了安徽科技学院宣传材料,播放了2022年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视频,重点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黄先忠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提前批次招生、新增智慧农业专业和8个一本专业招生等重大成就。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校与原毕业中学的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和友谊,提高了学校在省内中学的知名度,为做好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郑玉莲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