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社会实践进行时之二: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慈小艳 金永健 李斌】

为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进青春征程,6月25日,农学院学生慈小艳、周霜霜、金永健、杨天成4人来到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首先来到大包干纪念馆了解小岗故事。在参观完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后,4人一同前往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进一步了解沈浩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中,团队成员跟随馆内工作人员了解到沈浩同志怀着深厚的农民情怀扎根小岗,舍小家、为大家,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勤劳致富,实现了小岗村经济改革再突破再发展,极大地改善了小岗村村容村貌,为加快小岗村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对“小岗精神”“沈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精神上是一次深刻的洗礼。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勤奋学习,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践技能,以“小岗精神”“沈浩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奋进青春时代,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