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范雨梦】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选拔参加学校心理健康知识大赛选手,11月27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座105教室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参赛人员共85人。

考试题型分单项选择题、判断正误题、多项选择题三个模块,综合考查学生的心理知识储备。考试伊始,心理联合会监考人员分发考卷,宣读考场规则,强调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各考场秩序井然。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心理知识的主动性,在全院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意识。(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贾中辉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