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务虚会专题研讨2023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延丽】

2月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务虚会,研讨谋划2023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党委委员、副院长国海,党委委员、副院长樊晓宇、党委委员李双喜、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强调,2023年要下大力气,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并明确了任务措施,主要包括以下五点:一是深化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功能,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是夯实基层组织,增强组织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继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逐步打造形成工作特色。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加强统战工作,做深做细思想工作。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通过“双创”项目带动,打造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有机融合。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持续改进作风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夏显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在科研经费、人才引进等方面获得了较大进步。当前,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认真谋划,对标对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更名大学行动计划等要求,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补足短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与会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2023年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通过本次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王延丽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