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王蕊】

为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和新方法,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3月6 日下午,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B类赛事)校园选拔赛在求知楼B303成功举办。

本次校园选拔赛严格按照省级比赛的赛项规程,采用线上方式进行。16名学生以团体赛或个人赛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校园赛的选拔赛。大赛特邀校内外茶文化研究相关专家担任评委,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全程参与了大赛的观摩,赛事结束后各位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与指导,对赛事的组织和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组选手都发挥出各自的最佳水平,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舒缓的背景音乐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感受泡茶过程中的静好,形态美、动作美、意境美、茶美、器美、水美,各组不同的茶艺创意表演,引人入胜。赛后根据比赛综合成绩,推荐出1个团体组和1个个人组将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参加2022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省级比赛。(特约通讯员:黄瑶 摄影:冯珊珊 审核:杜传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