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黄欣萍】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易班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网络思政育人实效。3月7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了学期初易班工作布置交流会,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武辉、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高靖雯主持。

武辉总结了上学期易班的各项工作,肯定了易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易班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作用。随后,武辉对本学期易班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易班工作站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在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时要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而且要推陈出新,不断增强工作的创新点;要用新要求挤出“新点子”干出新活力、新面貌。最后他对学院的易班共建指数、易班文创以及活跃指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上,站长高靖雯通报了易班微社区、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维护等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易班工作中存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后,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分别领取了由自己设计带有易班新logo的文创产品。(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高靖雯 审核:谢宜勤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