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征兵宣传教育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王明哲】

为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3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月初,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征兵宣传教育工作。

学院历来重视征兵宣传工作,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一是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专项部署征兵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强调征兵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辅导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二是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易班、QQ群、主题班会等方式收看征兵宣传片,并向有意向当兵入伍的学生介绍相关政策。三是利用《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要求任课教师结合上课内容,全面系统的进行学生征兵宣传和教育。

期间,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了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向同学们展示军营风采,使他们感受新时代军人魅力。部分同学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投身军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奉献一份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周全宇 审核:谢宜勤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