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教师被聘为安徽省气排球协会副会长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宋述雄】

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18日在合肥CEO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15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体育教师宋述雄主持。经代表大会决议,宋述雄老师被聘为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冯斌、安徽省体育总会秘书长何文尧、安徽省体总秘书处党建办主任孙杨、安徽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四级调研员潘浩等出席会议。

安徽省气排球协会于2017年12月经安徽省体育局批准成立,系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机构,接受安徽省体育局的业务指导和安徽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主要业务涵盖宣传普及、举办竞赛、学术交流、业务培训、服务等领域。协会承办了全国气排球总决赛等一系列高水平的比赛,同时在2022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上了农村乡镇组和城市、社区组分别以小组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气排球因其特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欢,会员分布于安徽省的各行各业。

宋述雄是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常年奋斗在气排球赛事的第一线,执裁过世界男排联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等高水平的比赛,曾担任安徽省第十三、十四、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气排球项目的副裁判长,在执裁生涯中,凭借高水平的执裁能力和公平、公正、准确、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参赛队伍及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他以“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安科精神要求自己,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成绩斐然,先后撰写了全国体育产业基地发展评估报告、安徽省体育产业报告、山东省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南通市体育产业报告等一系列高水平政府报告,这既拓展了我校体育教师为社会服务的深度,又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特约通讯员:王杰 摄影:宋述雄 审核:王松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