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聚焦办好民生实事 建立制度文件网上查询平台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单位:党委(校长)办公室】 【作者:李吉庆】

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聚焦“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思考师生所求,拿出务实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针对师生受时间、场所等限制,查阅上下两册1922页的纸质《党政管理制度汇编》极为不便的问题,支部主动作为,联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发了“安徽科技学院规范性文件信息化管理平台”,将学校现行的19类516个规范性制度文件全部录入管理平台,实现了师生使用电脑或手机,通过学校统一入口的“数字化校园”或“企业微信”到“制度文件”模块,可以按照制度“关键字”“分类”“文号”“时间范围”进行查询和下载,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师生对制度文件的查阅和利用。

下一步,党办校办党支部将进一步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解决师生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使支部主题教育高质高效,为学校“更名大学”任务攻坚和全国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许悦 审核:曾献功 陈明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