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委例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朱梦佳】

为及时了解发现各班级学期中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且确保各班级顺利通过期中考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6日在尚行楼C202教室召开学委例会暨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炎、副院长叶龙强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级依次对这学期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和分析,详细说明了部分老师存在的问题和学生们的建议,并汇报了班级学风情况以及部分同学存在的问题。张炎就本学期学风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班教学信息员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技巧和工作能力,善于发现和化解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和班级同学,让大家都有纪律遵循,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班级学风问题的新特点和新动向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并根据老师的建议及时调整班级管理方式,助力学院学风工作成效的快速提升。叶龙强就部分班级关于课程老师的安排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会第一时间解决现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要做好学院各项学风建设举措的“传声筒”,在学生和学院、辅导员、老师之间建立起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使得每门课程都能顺利结课,同学们尽量减少挂科率,确保学院学风积极向上。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班级及时梳理和化解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部分课程能顺利进行,激发学风建设新活力,确保了下一阶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见行见效。(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朱梦佳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