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干部期末述职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马赛龙 朱邦勤 黄灿】

6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206召开学生组织干部期末述职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对学生组织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对学生组织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近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组织要定位准确,彰显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做好师生传话筒,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传达工作;三是广大学生干部要牢记暑期安全教育的内容,详细规划假期生活,促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有力开展。

随后,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宏亮指出,学生组织是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他要求与会学生组织干部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他认为,学生组织要加强管理,提高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发展。

最后,于宏亮强调,暑期将近,各学生干部要做好暑期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准备,重点针对暑假期间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教育和宣传,加强大学生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切实提高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旨在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明确学院各学生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加强暑期安全教育,为学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张翠侠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