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牛羊产业研究院在临泉县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王世琴】

8月26日上午,我校牛羊产业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临泉县召开。动物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泉县委副书记刘克俭主持。

刘克俭对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斌一行表示热情欢迎。会上,程斌代表学院对临泉县长期以来对学院在科技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牛羊产业研究院近期工作情况。双方主要针对即将召开的研究院校地合作领导小组会议、牛羊产业创新基金项目中期验收会议、办公场所变更、经费落实等事项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克俭对牛羊产业研究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研究院相关工作,对我校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临泉县牛羊产业发展表示感谢。

本次工作推进交流会,加强了校地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牛羊产业研究院在临泉县“秸秆变肉”工程实施中的科技支撑作用,为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王世琴 审核:程斌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