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提高服务效能——财经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丁雨妍】

为加强对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的组织与协调,确保迎新流程高效、平稳推进,8月28日上午,财经学院在西辅楼21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杜小明指出,全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落实,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提升服务意识,细化工作任务,做到落细落小、责任到人;二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确保整体联动,密切沟通协调,做到衔接有序、运转顺畅;三要以生为本、加强保障,关注重点问题,强化人文关怀,做到周到体贴、安全有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对迎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与部署,将新生入学分为“进校前”、“报到中”、“入学后”三个时间节点,科学分配工作,明确个人职责,确保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服务人性化、个性化,努力展现我院办学水平、办学特色、育人环境,以最充分的准备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

辅导员依次汇报了迎新工作筹备情况。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优化工作流程,共同推进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